######
中醫師:大哥你4/15會回來埔里嗎?
黃先生:怎麼了嗎?
中醫師:我收一下東西(接著就把電話掛了)
[第二次來電通話]
中醫師:你4/15會回來嗎?
黃先生看了班表是放假日後回:可能會吧,怎麼了嗎?
中醫師:喔~因為很久沒有見到大哥了
公主在旁娃娃音:他們前幾天有回來了
中醫師:喔?清明連假有回來喔
黃先生:對啊,回去掃墓阿,你們不用掃喔?
中醫師:有阿,我們4/2就...
中醫師:你有看到小獅寶嗎?
黃先生:有阿
中醫師:很可愛厚
黃先生:...很兇



######
生完說:這是他的健康、財務狀況...暫時就交給你們了,因為他蠻聽你們的話!
(還有,不是要你們給他指導,吵架時,聽到「我媽叫我要包容妳」這種話,蠻有負擔的,他可能覺得單方面,但我覺得夫妻之間是互相包容的)

收租金8000(一萬扣掉車位、管理費)

這是你的退休金,我們不能拿!

什麼醫生的,留給你們自己去看吧,哼!
(不能因為這樣錯過了好醫生!?你介紹的就一定是喔?顆顆,哪裡來的自信)

1.
他愛面子
當時他買了車、大部分的錢投入股票
(烏俄戰爭時股票賠錢了)
戶頭只剩下2~3個月的薪水
後來跟銀行借錢(還好他們公司員工的利率很低)
講這個沒有別的意思
2.
我媽傳統、習俗
嫁出去的女兒就是別人的
3.
感謝這麼多年來的照顧和包容,你們都是很優秀的人
吵架的時候,他曾說「我媽叫我要包容妳」,希望不要給他壓力,如果他不想這麼做的話,真的沒有關係,他身體不好,常常吃藥
5.
整理檢驗報告

########
曾三八
自己生活有壓力、婚姻不幸福
只會對我怒吼
我要報仇


20
spy x family
A賞
spy x family
F賞 資料夾
spy x family
G賞 軟膠吊飾
spy x family
Last one賞
spy x family

2022/05 貼紙
spy x family

2022/04 一番賞
spy x family
A賞 萬年曆公仔
spy x family
I賞 小盤子
spy x family
最後賞
spy x family

2021/07 一番賞
spy x family
C賞 玻璃盤
spy x family
E賞 迷你畫板
spy x family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咪莉 的頭像
    艾咪莉

    艾咪莉的部落格

    艾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